枭谷一年级MB

正义是立场露出的獠牙

梗来自图片 是我今天自己发的说说
朋友评论说竟然有点甜
我就默默转成我cp的糖了

Title:朱雀怎么这么好骗
背景设计:俩人刚刚同居

下午三时,正是一天最舒服的时候。鲁鲁修坐在卧室飘窗上翻着书,朱雀走进来看见他忍不住露出温柔的笑意。
“呐,鲁鲁修,我上次放在卧室的杂志在哪里呀?”
“笨蛋,你翻翻床头柜第一个柜子,你东西我都收拾在那边了。”
“噢。”朱雀绕过床尾走到床头柜蹲下,打开柜子慢慢的翻起来
翻了一会,朱雀举起一个东西问“鲁鲁修,这个是什么啊?”
鲁鲁修漫不经心地把视线投向他,突然脸色爆红,梗了一下说到“是我上次不小心塞进去的气球,你不用管放那边就行。”
朱雀依然是应了一声,默默的想着,鲁鲁修脸红起来比女孩子还好看,是因为觉得不小心整理东西弄错地方不好意思吗?也没什么不好意思吧,总比我老是要靠鲁鲁修帮我整理要好,下次我也得自己收拾东西,不能总是麻烦鲁鲁修呀。
朱雀拿起找到的杂志,给飘窗上的鲁鲁修一个额间吻后离开。背后鲁鲁修嘟囔了一声“这家伙怎么这么好骗,果然是体力笨蛋。”

隔了好久之后,当某只雀终于知道那个气球是什么东西的时候,问鲁鲁修为什么说骗他是气球啊,鲁鲁修眼尾闪着泪光,“谁会在卧室放气球啊,只有笨蛋才会被骗。”

至于鲁鲁修内心究竟想什么,谁知道呢?
End.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hhh不知道表达清楚没有,大概就是鲁鲁修自己买了小气球不小心(or故意)放在经常摆放朱雀东西的柜子里面,然后朱雀打直球问为什么的时候避而不谈。
朱雀因为信任鲁鲁修+不知道小气球是什么,而且自己脑补了很合理的理由,所以很轻易的就被骗了,虽然知道之后,很可能会后悔没有再早一点知道吧~
(虽然这个梗用的很烂,但是大家姑且看看吧QAQ)

评论

热度(8)